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铸铁地轨,工期缩短地轨,T型槽地轨,威岳
杭州铸铁地轨,工期缩短地轨,T型槽地轨,威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5杭州铸铁地轨,工期缩短地轨,T型槽地轨,威岳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4 09:43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地轨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作出划线,铸铁地轨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生产等20多种行业的产品。铸铁地轨是划线、测量、铆焊、工装工艺不可以缺少的工作台,铸铁地轨也可以做机械试验台,等等。

铸铁地轨生产工序一般要严格采用《国机械行业标准》7974加工和生产。但是有时候还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的设计。在铸铁地轨的标准和企业标准及铸铁地轨的使用要求有出入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中对铸铁地轨的需要进行的设计。设计铸铁地轨的理念要本着以低的成本达到好的使用效果,好的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

也叫地轨,铸铁地轨按它的准确度级别分为000123几个等级,其中2级以上的铸铁地轨用于以涂色法检验工件的平面度误差,以光隙法或指示表法检验工件的直线度误差,在测量工作中也常利用它的测量平面作为定位平面;铸铁地轨主要适用于各种产品的检验工作,铸铁地轨同时应用与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铸铁地轨还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铸铁地轨用于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铸铁地轨在机械制造中也是的基本工具,铸铁地轨的材料为铸铁HT200-300,铸铁地轨的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铸铁地轨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使用铸铁地轨的精度稳定。

如何采购和挑选铸铁地轨对于使用者来说,铸铁地轨详细介绍本文已经列出铸铁地轨的成品检验主要是检验铸铁地轨的平面度和外观及其规格是否可以达到使用要求。

铸铁地轨的用途及工艺加工为铸铁地轨的关键性工艺-浇铸,其浇铸位置的选择是关键的,直接影响着铸铁地轨的精度和总体质量的好坏,所以我们要严格按照以下的几点原则:

一、铸铁地轨对于具有大面积的薄壁部分放在铸型的下部,同时尽量使薄壁立着或倾斜着浇注,这样有利于金属的充填。它将铸铁地轨大面积的薄壁部分放在铸件的下面,使这部分能在较高的金属液压力下充满铸型,防止浇不足。

二、应将铸铁地轨上质量要求高的表面或主要的加工面,放在铸型的下面。如果做不到,可将该表面置于铸型的侧面或倾斜放置进行浇注。

三、对于一些需要补缩的铸铁地轨,应把截面较厚的部分放在铸型的上部或侧面。这样便于在铸铁地轨的厚壁处放置冒口,造成良好的顺序凝固,有利于铸铁地轨补缩。

目前,我国尚未制定或建立出一套健全的钳工法律法规,这便导致机修钳工工作行为找不到约束和参考依据,进而造成机修钳工工作效率不高、工作质量下降问题产生。此外,由于我国当前所建立的《机修钳工管理条例》内容不明确,奖惩制度上也存在诸多问题,导致不法之徒钻法律空子,程度上阻碍了机修钳工技术的发展与进步。http://www.chinaweiyue.com/

3、铸铁地轨工人员的素质不高

由于机修是一个较为的制造工种,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受钳工工作人员素质影响,而当前我国一部分机修钳工人员的素质并不高,他们既没有接过的技能培训,又对钳工基础知识掌握不熟,进而导致人才无法满足行业需求,技能达不到工作标准,终造成钳工发展缓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