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试验平台质量可控 浇筑成型试验平台
铸铁试验平台质量可控 浇筑成型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铸铁试验平台质量可控 浇筑成型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5 13:28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国是机械生产大国,电机试验平台生产量在世界范围内都名,但是我国的机械性能水平与发达相比却存在的差距。这虽然与机械生产制造本身有关系,但是与我国水平低,检验平板工艺中存在的问题也有的关系。

1、自动化程度不高

我国电机试验平台生产制造起步较早,但是自动化技术水平的应用却起步较晚,还处于初级探索阶段。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我国机械制造也加大了自动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力度,也取得了的成绩,但是在检验平板工艺整体水平上仍然还需要进一步地发展和提高。一方面输送自动化程度不高,除了电机试验平台总装线之外,我国的机械还是以固定方式为主,利用起重机和叉车等重型设备在车间之间来回运转。另一方面,人工作业为主,绝大多数的工件的搬运和安装都依靠工人人工操作完成,还没有建立起现代化的自动化程度高的生产线。

2、电机试验平台工具的缺乏

电机试验平台工艺的实现离不开工装和工具的支持,随着技术的进步,自动化和加工中的应用提高了的效率和精度,但是在过程中却缺乏配合的设备。电机试验平台需要多次使用到压装机和拧紧机等工装和工具。在轴承内圈与轴、外圈与孔之间的移机孔、销的多采用过盈配合的方法,配合加热或者冷冻的方式工作的进行,但是却缺乏工业用的加热箱和冷柜。若采用压装的工艺,则需要设计专门的压装机来工作的进行。现今我国注意以气动扳手为主要,这种方法的缺点在于拧紧力矩难以控制,而且容易发生松动,为后续的生产运行留下故障隐患。

3、忽视细节处理

现今很多试验平台企业将生产的放在机械的主要连接操作上,对零件进行修毛倒角倒觉得是可有可无的工作,予以忽视。实际上,虽然只是对细节的操作处理,算不上主要工作,但是对于电机试验平台却有着直接的关系。一方面,细节处理到位,可以使零件从外观上加整洁美观,另一方面可以增加人员操作的性,减少误划伤的机率,有的细节处理甚至会使检验平板机械精度提高。对于一些重要的零部件,在对螺钉进行紧固时,如果不注意扭矩扳手的使用或者打乱拧紧的次序,会对设备的生产性能和精度造成直接的影响。

4、试验平台忽视结合面的接触精度http://www.chinaweiyue.com/

结合面的连接是过程中的必用方式,检验平板接触面精度处理不当直接影响着机械主机的性能。以车床为例,导轨如果与电机试验平台接触面处理不好,就会产生配刮,影响接触精度。可采用精铣等方式进行处理,使其保持良好的接触精度,延长导轨的使用寿命。

电机试验平台铸件铸造的方法:电机试验平台铸件壁厚过薄,在生产铸件时会出现铸件浇不足和冷隔等问题。这是因为过薄的壁厚不能铸造合金液具有足够的能力充满铸型。通常在铸造条件下,每种铸造合金都存在一个能充满铸型的小壁厚,俗称为该铸造合金的小壁厚。设计铸件时,应使铸件的设计壁厚不小于小壁厚。这一小壁厚与铸造合金液的流动性以及铸件的轮廓尺寸有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