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板 可免加工费 板筋结构 铸铁平台 焊接平台
铸铁平板 可免加工费 板筋结构 铸铁平台 焊接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铸铁平板 可免加工费 板筋结构 铸铁平台 焊接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材质: ht250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7 09:48
  询价
详细信息

1铸铁平板粘土砂的类型及组成

以铸铁平板粘土作为粘结剂的型砂称为粘土砂。粘土砂的组成包括原砂、粘土和水、附加物。原砂是型砂的基料,占90左右。粘土是型砂的粘结剂,它在干态时没有粘结性,只有在与水混合后才形成粘土胶体,以薄膜形式覆盖在砂粒表面,把松散的铸铁平板砂粒联结起来,使型砂具有一定的强度。加人的附加物如煤粉、重油、木等用来改变型的些性能粘土砂根据用途不同,可分为面砂、背砂和单一砂。而砂是指特殊配制的,在造型时铺顾在模样表面构成就腔表面层的蛋砂。背砂是指面砂背后用于充填加因的型砂,又称为填充砂。如果理不分面砂和背砂,只用一种型砂来造型,这种型砂就称为单一砂。

2.铸铁平板铸造原砂的质量指标及常用的原砂(1)铸造原砂的质量指标

即粒大小粗细)和砂大小分布的赛中程度。JB/T9156-1999《铸铁平板铸造用试验筛》规定用一套共11个筛孔尺寸自大而小的铸铁平板铸道用试验筛来筛分已洗去泥分的干砂样,采用筛分法确定原的粒度及粒度分布。对于湿型砂,其他条件相同时铸铁平板原砂的颗粒形状越圆,型砂就越易紧实,但透气性越低此时砂粒更靠近,铸铁平板粘结桥较率且完善,因而强度更高。对于使用树脂等化学粘结剂的型砂利芯砂,粒形对强度的影响尤为显著。在粘结剂加人量相同的情况下,用圆粒砂的试样紧实程度高,砂粒实际比表面积小,强度更高。对于铸铁平板树脂砂,相同质量的原砂角形因数越大,表积越大,树脂加人量越大。铸铁平板耐火度。原砂的耐火度即烧结点,反映原砂承受高温热作用的能力。

烧量中化合水、化物及其他易挥发性物质经950~1000℃灼烧即挥发逸出,其失重量占烘干砂样总重量的百分率即为灼烧减量。酸耗值。酸耗值是指中和50g铸铁平板原砂中碱性物质所消耗的溶液的毫升数,用来反映铸铁平板原砂中碱性物质的多少。这些碱性物质能与树脂自硬砂的酸性硬化剂发生反应,影响树脂砂的硬化性能和强度。

铸铁平台灰铸铁的铸造工艺性能的工艺性能是指材料适应某种工艺成形方法的能力,铸铁平板铸造性能是指某种材料适应铸造成形的能力。铸铁平板灰铸铁具有优良的铸造性能,良好的可加工性,但焊性很差,不具备可锻性。铸铁平板灰铸铁在受力条件下,对裂纹或缺口不感。也就是说,有缺口和无缺口两种情况下,其力学性能变化不大。相反,钢对缺口非常感,如果钢件表面存在裂纹或缺口,其力学性能会显著下降。

铸铁平台粘土是由各种含有铝硅酸盐矿物的石经过长期的风化、热液蚀变或沉积变质作用等生成的,主要是由细小结晶质的粘土矿物所组成的土状材料。铸铁平板铸造用粘土是型砂的一种主要粘结剂,资源丰富,价低廉,应用广泛。铸铁平板粘土被水湿润后具有粘结性和可塑性;烘干后硬结,具有干强度,而硬结的铸铁平板粘土加水后又能恢复粘结性和可塑性,因而具有较好的复用性。http://www.chinaweiyue.com/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