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地板,250牌号铸铁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四米现货
铁地板,250牌号铸铁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四米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1铁地板,250牌号铸铁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四米现货 
品牌: 河北威岳
材质: ht250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6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铁地板的模样尺寸是指模样上直接形成铸件的部位的尺寸,不包括铁地板模样本身的结构尺寸。如德科模厚、加强肋等。铁地板铸造线收缩率在铸造工艺图上由铸造工艺设计人员在工艺要求中给出。模样面上的芯头部分和浇冒口模样等不形成铸件本体,故不必考虑铸造收缩率。实际生产中,制作木模时一般不需计算尺寸,而是直接使用编尺进行尺寸检测和控制。铁地板模样的结构组成包括模样本体、芯头、活块、工艺结构、模样各模块之间的定位与连接结构。

①铁地板模样本体。模样本体是形成铸件外形的结构。与零件相比模样本体设置了活块、起模斜度、加工余量、工艺补正量、分型负数、砂芯负数、反变形量等工艺结构。②模样芯头。铁地板模样芯头形成砂型中的芯座,支撑砂芯芯头并与之形成装配关系。③浇冒口系统。包括浇注系统、冒口、排气通道、冒口补贴等相应结构。④定位与连接结构。主要包括分型后两半模样的定位结构、模样拆分加工后组装的定位与连接结构以及模样与模板之间的定位与连接结构。这些主要依靠定位销和铁地板定位孔镶嵌件和螺纹进行连接。⑤铁地板活块及其连接结构。模样上妨碍起模的部分做成活块,活块与模样应有合理的连接与起出结构。活块的连接结构有榫、滑销连接,活块的起出结构有捏手、提针等。⑥其他结构。如铁地板起模装置、敲模板、吊模等。

另外,设计铁地板木模时,还应注明喷刷涂料及着色的相关要求。

铁地板模样设计时,主要进行模样结构规划与轮廓设计、壁厚设计、尺寸计算与标注等。企业经常在零件图、铸件图或铸造工艺图的基础上进行模样设计。规范的做法是设计,并且配套绘制模样工艺图、模样结构图。有时,为了模样制作方便,还会设计铁地板模样关键部位的相应样板图。

通过对比分析,明确零件、铸件、模样、型腔四者之间的差异,以及手工造型和机器造型用模样的差异,有助于理解铸造工艺及工艺装备设计方法。

铸铁平台金属模的加工工艺性及技术要求。铁地板金属模的制造一般属于单件生产,机械加工工作量较大,加工周期较长。因此,设计模样时要力求符合机械加工工艺性要求,尽量简化铁地板机械加工工艺,减少钳工的工作量,充分发挥车削和刨削等加工的作用。设计模样时尽量采用规则表面,尽量避免使用螺纹、齿形等异形表面。必要时,模样毛坯上可设置,铁地板工艺凸台等工艺结构,加工完成后再将其切除。铁地板结构复杂的模样可拆分加工后组装。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平台金属模多用于成批大量的铸造生产,故铁地板模样的表面粗糙度和尺寸要求严格,这对保证铁地板质量是很重要的。铁地板金属模多数是由铸造毛坯经机械加工而成的,因此在进行模样设计时根据铁地板的使用要求、制造条件和尺寸,对模样从坯件到成品的各个环节提出各方面的要求,才能更好地保证铁地板模样的使用质量和合理的加工费用。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