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地板,两次回火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免加工费
铁地板,两次回火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免加工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铁地板,两次回火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免加工费 
品牌: 河北威岳
材质: ht250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6 09:48
  询价
详细信息

铁地板利用发泡成形或型材加工成形制作模样。铁地板的消失模是实型铸造(或消失模铸造)所用的模样,聚苯乙烯材料发泡后成形模样。将光成形模样用于铸造工艺中,即为快速铸造,可以快速制造铁地板模样即利用光聚合树脂,在激光的照射下,逐点扫描,堆积成形。这种方法工艺简单,制造周期短,成本低,适合小批量、形状复杂的铁地板的快速生产。

1、可分为铁地板木模、金海板、料模、菱苦土模、消失模等,红白木木木等红制作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铁地板大模的基本材料,柚木价较高。目前、生产中大量使用层胶板,并配合使用木模涂装工,木模按其结构形式分为实体模样、空心框架模样和刮板模样色和涂装。木模的制作工艺流程如下:木模结构设计→木模结构分、加工一组装木模一检验。

2、制造铁地板金属模的材料有铸造铝合金、铸造铜合金、铸铁、铸钢和钢材等。①铸造铝合金。铸造铝合金是制造金属模应用广的材料,其特点是密度小,不生锈。加工后表面比较光滑,具有足够的强度和耐磨性,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常用的牌号有ZL101ZL102ZL104等。

铁地板的铸铁强度高,耐磨性好,材料易得,价便宜,可加工性也很好,但制成的模型模样样较笨重,而且易氧化生锈,使用受到一定的限。一般用于尺寸较大的模样。常用的有HT150HT200QT500-7等。铁地板的铸钢和钢材。一般用于制造受冲击、易损坏的模样或局部,如模样的芯头部分、出气冒口和通气针等。常用的材料牌号有45钢和ZG270-500等。

铁地板的铸造铜合金。铸造青铜和铸造黄铜具有很好的强度和耐磨性,不易生锈,可加工性好,加工后表面光滑,不粘砂,特别适合制作模样。但因为铜材短缺而且价较贵,故实际应用并不多,只用于一些细薄复杂的模样(暖气片、活塞环等)。常用的铸造铜合牌号有ZCuZn40Mn3Fe1ZCuSn5Pb5Zn5。铁地板金属模的制作工艺流程如下:金属模结构设计→制作母模→铸造金属模毛坯→机械加工→装配成模样→调试修理。用来铸造金属模毛坯的模样称为母模,制作母模时相当于将金属模本身看做一个铸件。铁地板的塑料模。塑料模是以环氧树脂为主要原材料的模样,其使用性能接近金属模,比木模的制造周期短、成本低。塑料模按其结构形式分为实体模样、薄壳框架模样和复合塑料模样。http://www.chinaweiyue.com/

光成形方法可用于制作铸铁平台母模,之后利用陶瓷型铸造制作铁地板模样,也可以采用该技术制作模尺寸的基本计算模样尺寸除了要考虑零件尺寸以外,还要考虑零件的铁地板铸造缩率。铸铁平台模样尺寸由式(11-1)计算,即工艺尺寸,包括铁地板机械加工余量、起模斜度、工艺补正量等各种工艺参数以及铁地板铸造合金的线收模样尺寸=铸件尺寸x(1+铸造线收缩率)=(零件尺寸±铸造工艺尺寸)x(1+铸造线收缩率)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