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地板,工作面涂层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常规尺寸
铁地板,工作面涂层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常规尺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铁地板,工作面涂层铸铁地板,铸铁平台,常规尺寸 
品牌: 河北威岳
材质: ht250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6 09:47
  询价
详细信息

铁地板的砂型铸造工艺装备(简称工装)主要包括模样、模板、芯盒、砂箱、浇冒口模、芯骨、撑、烘芯板、定位销()及造型、下芯用的夹具、样板、模具和量具等。铁地板铸造工艺装备是为铸造工艺服务的,是顺利执行铸造工艺,保证优、高生产,改工人劳动条件的重要技术措施。在熟悉铁地板铸造工艺的基础上,掌握工艺装备设计的基本技能,对提高分析和解决铸件质量问题的能力是重要的。

铁地板耐面线之间的距离约为5-15mm,在前面上按习惯再分与来前部分上一些点表示铸后未剂部分时,在型腔和砂箱的周围面上一些密集的点,中间部位的点应稀流一些砂芯的制面用等距离垂直交叉的细实线表示,当砂芯较大中间部分可以不酒削面线,在剖面上也应面出点,对于铁地板砂芯的未剖部分,在其边缘画些密集的点,面中部位的点应稀蔬-些,各个砂芯都应按下芯的顺序编号,先下人的砂芯为“芯-1",或“X-1(X是“芯”字汉语拼音的字头),铁地板砂芯粘合面对于分别制芯、烘干后再粘合成整体的砂芯,其粘合面用和芯头装配间粗实线和符号“S”表示

铁地板芯头与芯座之间的装配间除应放大断出,并标注间除值,冷铁的剖面按机械制图标准绘制,未剖部分用粗实线画出其外轮廓形状,各冷铁也应按其在铸型或砂芯中的位置顺序编号,如“冷-1”或“L-1”等,采用组合冷铁时,还应标注冷铁间的间除尺寸芯骨,铁地板或铸铝的大芯骨在剖视图上用剖面画出,未剖部分用较粗的虚线画出其外廓形状;用铁丝弯成的小芯骨,在铁地板剖视图上用粗实线画出,不必画剖面线,复杂砂芯采用几种不同规格的铁丝作芯骨时,也应分别编号表示,砂芯排气孔主要或较大的排气道应表示出来。

在制芯时用气孔道针扎出的小排气孔道,只在制芯工艺卡上注明,铁地板铸型装配图上可以省略,铁地板模样设计,模样是用来形成铸型型腔的工艺装备。为确保铸件的质量,模样须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及与铸件技术要求相适应的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同时要便于铸铁平台加工制作和使用,且应保证成本低。模样的设计内容和步骤一般为:模样材料选择,模样结构设计,模样尺寸的确定,以及对模样提出技术要求等。

铸铁平台母模使用木模或石膏模。铁地板阴模用于浇注塑料类似于铸造时使用的铸型和芯盒。塑料模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主要取决于母模,考虑到阴模要使用脱模剂,铁地板塑料模制作完成后,表要用砂纸打光而去掉一定的厚度,故母模尺寸应放大01-0.3mm量。http://www.chinaweiyue.com/

铁地板铸件图的作用及绘制方法,反际尺寸、形状和技术要求的图样,它是铁地板铸造生产、铸件检验与验收的主要依据。对铸造车间而言,须保证铁地板工艺装备的各种图样和铸件图相符合。铸件图是铸造工装设计的依据,同时也是机械加工工装设计的重要体据。铁地板铸件图上的主要内容有铸件形状和铸件尺寸、未注圆角、壁厚、铸件允许的问题说明等。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