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机测试底板,德标品质铸铁底板,铸铁平台,可打孔
电机测试底板,德标品质铸铁底板,铸铁平台,可打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电机测试底板,德标品质铸铁底板,铸铁平台,可打孔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8 09:44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根据电机测试底板的结构特点,一般采用如下几种底注式浇注系统。

1、底注型的电机测试底板底注式浇注系统。铸铁齿轮毛坯的底注式浇注。铸件全部位于上箱,浇注系统横浇道和内浇道开设在下箱,应尽量保证造型方便。

2牛角式浇道。所示为牛角式浇道。

轮缘四周不允许开设浇道,为铸铁齿轮毛坯的底注 能平稳浇注,故采用牛角式内浇道。浇注过程中充型很快趋于平稳,对砂芯的冲击力小。根据牛直浇道,横浇道,电机测试底板内浇道 角的方向不同,有正牛角和反牛角两种结构。

电机测试底板塞式浇口盆,常用于大型和重要电机测试底板。这种浇口盆体积较大,必要时可容纳整个电机测试底板铸型所需要的金属液量。浇口塞可使用石墨棒或表面刷耐火涂料的金属堵头在浇口盆充满金属液后再拔起浇口塞进行浇注,可以有地挡渣、浮渣、排气和防止卷入气体。也可以利用拔塞式浇口盆进行合金的孕育处理。

电机测试底板傅件生产技术是一种比较灵活的浇注系统,将阻流截面设在直浇道下端,或横浇道中,或集渣包出口处,或内浇道之前设置的阻流挡渣装置处。这种浇注系统的特点是:阻流截面之前封闭,其后开,故有利于挡渣,又使充型平稳,兼有封闭式与开式的优点。适用于各类电机测试底板,在中小件上应用较多,特别是在、箱多件时应用广泛。铸造过滤器的使用,使得这种浇注系统应用更为广泛。

电机测试底板浇注系统的结构形式(1)浇口的结构形式:水平涡流现象。当浇口杯中的金属液流向直浇道时,会使汇流在直浇道上部的金届

液旋转起来,形成水平涡流。 产生水平涡流时,距离涡流中(直浇道中)越近的金属液的旋转速度越快,压力越低,甚至形成负压,在涡流中形成喇叭口的低压空学区,从而使附近的渣和气被吸人直浇道中。

雨淋式内浇道由许多均匀分布的圆孔组成,注时细流如雨淋,因此得名。由于金属液分成多股细流注入型腔,因此减轻了对铸型的冲击,并且可以保证同一铸铁平台截面上温度分布均匀,避免局部过热现象的发生;同时由于被不断搅动,因此上浮的夹杂物不容易粘附在型壁或型芯上,浇注系统的挡渣效果好。但属液流越细,其表面积就越大,也越容易被氧化,所以电机测试底板雨淋式浇道主要用于质量要求较高的大、中型筒形铸件,如气缸套、造纸机的烘缸等,而不适用于铸铁及非铁合金等易氧化的合金。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平台下式注系统。内道开设在铸件底部,即金属液从铸件的底部注入型腔的浇注系统称为底注式浇注系统。这种浇注系统充型平稳,对型、芯的冲击力小,不会产生冲砂飞溅及铁豆,氧化倾向小,有利于金属液中的渣气及型腔内的气体排出。但电机测试底板的温度分布不利于自下而上的定向凝固及冒口补缩。所以电机测试底板底注式浇注系统主要用于高度不大、结构不太复杂的铸件和易氧化的合金铸件,如铸铁、铝镁合金、铝青铜及黄铜等铸件。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