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机测试底板,两次回火铸铁底板,铸铁平台,常规尺寸
电机测试底板,两次回火铸铁底板,铸铁平台,常规尺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电机测试底板,两次回火铸铁底板,铸铁平台,常规尺寸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8 09:42
  询价
详细信息

电机测试底板系统面面积比例分类浇注系统各组元的截面面积通常是指直浇道、横浇道、内浇道的截面面积,分别用SSS表示。将浇注系统中截面小的部位称为阻流截面,其电机测试底板截面面积用S表示。根据各组元截面面积的比例关系,浇注系统分为封闭式、开式、半封闭式和封闭开式。

1电机测试底板)封闭式浇注系统。封闭式浇注系统各组元截面面积的大小关系为St>S=>内。其中,内浇道的截面面积小,是该系统中的阻流藏面,直浇道的截面积大。封闭式浇注系统的特点有:

①浇注开始后,金属液容易充满浇注系统,液流呈有压流动状态,挡渣能力较强。

②液流的速度较快,对铸型及砂芯的冲刷力大,且容易产复合式浇注系统

生飞溅、氧化和卷人气体。

③电机测试底板金属液消耗少,清理方便。④适用于铸铁的湿砂型小件及干砂型中、大件和不易氧化 7-出气口8-出气环

的合金。

2) 电机测试底板开式注系统。开式浇注系统各组元截面面积的大小关系为S<S<S内。电机测试底板其中内浇道的截面面积大,而直浇道的截面面积小,是该系统中的阻流截面。这种浇注系统的特点有:

①阻流截面在直浇道上口(或浇口杯底孔)。当各组元的开比例较大时,金属液不易充满浇注系统,呈无压流动状态。

②电机测试底板充型平稳,对型腔的冲刷力小,但挡渣能力较差。③金属液消耗多,不利于清理。

④电机测试底板常用于球墨铸铁、电机测试底板铸铁及非铁金属等易氧化的金属电机测试底板,灰铸铁件上很少应用。

3)半封闭式浇注系统。半封闭式浇注系统各组元截面面积的大小关系为∑S>S>S内内浇道为阻流截面,横浇道截面面积大。

反雨淋式浇道。反雨淋式浇道具有底注式浇注系统的特点,充型均匀平稳,可减少金属液的氧化,可避免熔渣粘附在型、芯壁上,但造型不够方便,不利于金属液补缩,适用于易氧化的中小型圆套类铸件、外形及内腔复杂的套简及大型机床床身等铸件。采用底注式浇注系统时,铸件一般全部位于上箱。

为汽轮机扩散管的反雨淋式浇道。该电机测试底板属于较高的筒套类铸件,不能采用雨淋式浇道顶注,电机测试底板水平浇注又不能保证质量,故用立浇并将雨淋式浇道设置在铸铁平台的底部,即采用反雨淋式浇道。为避免渣子进入型腔,内浇道应开在环形横浇道的外圈上。

铸铁平台半封闭式浇注系统的特点有: http://www.chinaweiyue.com/

①一般直浇道呈上大下小的锥形,浇注时直浇道很快充满,而横浇道充满较晚,可降低内浇道中金属液的流速,使浇注初期充型平稳,对铸型的冲刷力比封闭式的小。

②在电机测试底板横浇道充满后,其中的金属液流速较慢,挡渣效果比开式的好,但浇注初期在横浇道充满前,挡渣效果较差。

③适用于各类灰铸铁件及球墨电机测试底板,在生产中得到广泛使用。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