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机测试底板,性能稳定铸铁底板,铸铁平台,8槽现货
电机测试底板,性能稳定铸铁底板,铸铁平台,8槽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电机测试底板,性能稳定铸铁底板,铸铁平台,8槽现货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6 09:38
  询价
详细信息

电机测试底板使用过程中变形的主要原因是电机测试底板的主要支撑点位置发生了变化。因为电机测试底板的支承点始终处于不定的变形状态中,必然引起电机测试底板平面度值的变化,难以保持平面准确度的稳定性。

由于电机测试底板结构刚度不够、定位支承需要科学设置。电机测试底板主、辅的设置是影响电机测试底板准确度保持性的重要因素。通常国内外电机测试底板制造厂都规定三点支点形式,否则在几何体中难以确保电机测试底板的稳定。为了解决电机测试底板由于自重而产生的挠度小,标准推荐使用所示支承位置。因为充分考虑到电机测试底板平板通常是在正常安放条件下完成制作的,而自重而产生的挠度不会影响电机测试底板精度,因此支承点设置在离边缘较近的地方,基本上杜绝了电机测试底板倾覆危险性。所以两个支点应在离开边缘0.22a0.22b,第三点0.22a0.5b位置配置。电机测试底板在生产过程中设置非常重要,电机测试底板的检定和使用保养都是紧密相关的。

电机测试底板使用过程中的防锈保护措施:

1、加工车间保持恒温、通风、干燥的环境;保持卫生清洁,防止灰尘的产生

2、对机器设备关键部位要做到每天涂刷防锈油

3、对电机测试底板进行定期的检查,确保精度

4、对暂不使用的电机测试底板要确保工作面的清洁、干燥,涂抹防锈油,覆盖防锈纸,用内装干燥剂的密封罩将电机测试底板盖好,防止电机测试底板工作面的损伤。

铸铁平台表面加工介质选择不当,零部件加工过程中使用的切削液等加工介质和清洗、防锈材料达不到工艺技术要求,或使用不正确,都会引起金属锈蚀。酸性物质与潮湿空气会侵蚀电机测试底板,用手接触金属露面,会在金属表面留下汗水,汗水中含有醋酸、酸等有酸成分会引起电机测试底板生锈。雨季空气湿度较大,达到相对临界湿度以上时,水蒸汽在金属表面凝结成水滴引起锈蚀。维修车间大气环境中存在大量侵蚀性物质,加速了金属锈蚀。

杂质和尘埃的存在,空气中的灰尘、铁屑、砂石等杂质,大多具有吸湿性,一旦落到电机测试底板表面上会成为结晶中,空气中的水分子在此凝结,使落上灰尘的金属表面长时间处于潮湿状态,容易产生点锈蚀。此处,灰尘等还具有吸附其他锈蚀剂的特性,因此,大气中二氧化硫及化物等酸性气体都会加速电机测试底板的锈蚀。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平台使用过程中变形的主要原因是电机测试底板的主要支撑点位置发生了变化。因为电机测试底板的支承点始终处于不定的变形状态中,必然引起电机测试底板平面度值的变化,难以保持平面准确度的稳定性。制造厂家如以143为主要支承点,则6点处将下垂(弹性变形所致),用户在使用此受力不均状态下精刮出来的电机测试底板时,有可能是以146这主要支承点,则6点必然比其他各点偏高,达不到出厂时的准确度。如果25也是主要支撑点,将会加大电机测试底板不定变形机会,很难确保电机测试底板使用和生产加工时工作面准确度的一致性。这需要在调试安装过程中予以大的重视。另外,设置也是关键之一,支撑点的设置对电机测试底板精度有相对影响。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