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机测试底板,常规打孔铸铁底板,铸铁平台,机床底座
电机测试底板,常规打孔铸铁底板,铸铁平台,机床底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8电机测试底板,常规打孔铸铁底板,铸铁平台,机床底座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6 09:36
  询价
详细信息

电机测试底板铸件在铸造出来以后在地坑中要呆上合适的时间,时间的控制要根据平台的位来定,越大在地坑中呆的时间应该越长,要不铸件没有放凉挖出来轻微的是变形,比较重的损失是铸件发生断裂。

电机测试底板产品作为一种大型铸件要经过时效处理才能提高自身的使用性能,内在质量。除了合理选用材料和各种成形工艺外,热处理工艺是必不可少的。通过热处理工艺改变电机测试底板表面的化学成分,内部的纤维结构,赋予或电机测试底板的使用性能,从而使电机测试底板有所具备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而且,热处理一般不会改变铸件的形状和整体的化学成分。

选择电机测试底板铸造方法的原则:

1、采用砂型铸造。砂型铸造的成本低、工艺简单、生产周期短。当砂型不能满足要求时可以及时更换的型号。

2、电机测试底板铸造方法和生产批量相应成比例。根据设备和模具的价成本,合理运用铸造方法来决定产品的生产量。

3、电机测试底板造型方法应适合工厂条件。企业应根据自身的生产条件合理选择产品开发。

电机测试底板的铸件要一边挖一边进行清砂的工作,清砂形式有人工清砂及抛丸清砂。人工清砂费用低,有些局部处理的不是很干净。而抛丸清砂则相反,费用高,检验平板表面清理的非常干净。

铸铁平台进行抛丸清理的理想温度是接近环境温度,但每家铸造厂的冷时间不尽相同,因此电机测试底板铸件进入抛丸室的温度差别也很大。因此抛丸机在设计时,应考虑到用户生产可能的温度,假设客户需要对如此端高温的铸件进行清理,设计的抛丸机符合这样的要求,如此才能减少日后的维修,停机和其他包括操作隐患等问题。一般铸造厂用的抛丸机可处理表面温度高度100°C左右的铸件。在这样的温度下,不适宜用橡胶履带输送式抛丸机,而要选择用钢履带式或锰钢履带输送式抛丸机。在高的温度,如高达175°C,时,辅以特殊的密封,幕帘和提升机履带。

铸铁平台消失模铸造首先将与铸件尺寸形状相似的泡沫模型粘结组合成模型簇,刷涂耐火涂料并烘干后,埋在干石英砂中振动造型,在负压下进行浇注,使模型气化,液体金属占据模型位置,凝固冷后形成铸件的新型铸造方法。消失模铸造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制造。

电机测试底板消失模铸造在浇铸过程中因模型热解气化要吸收热量,因此其浇铸温度应略高于普通铸造温度;消失模铸造浇铸时不能出现断断续续、不平稳的现象,浇铸时务必使浇口杯内金属熔液表面始终如一地保持同等高度,使浇铸动压头平稳。http://www.chinaweiyue.com/

近年来公司不断调整电机测试底板结构,逐步增加产品类别,并做了大量的努力来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我们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公司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