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说电机测试平台妙不可言的刮研工艺
新闻中心
解说电机测试平台妙不可言的刮研工艺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在检定或好测试中一般用作基准定位面。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适用于以涂色法实验工件表面平面度,或作为实验工作的辅助工具。 电机试验平台刚度指标规定试验平台工作面中每施加250N载荷,电机试验平台挠度应不超过1 m。电机试验平台试验时,各级平台的挠度值应不超过00级平台平面度公差值的一半。规格的电机试验平台,在工作面中的集中载荷区域,施加的额定载荷以及允许挠度值具体指标。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按GB/4986-85制造,工作面用研磨工艺,用于制件的研磨,量具修理,为了降低电机试验平台的生产成本,使电机试验平台的售价可以在竞争中占领市场,99.8的电机试验平台平台生产企业都是采用了刮研的工序。

虽然刮研比较落后,但是对于铸铁电机试验平台来说,在精度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是机械加工都不可以取代的一种加工工艺。为了提高铸铁电机试验平台的使用寿命,其工作精度,建议对刮研深控制在0.02mm以上,这样可实验平台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检定周期。

1.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铲刮的工具为刮 ,其外形,尺寸,包括 头的质量,我到的方式是多样化的。工具选择直接影响着铲刮效率和铲刮人员的工作疲劳强度。在铲刮过程中,因及时修磨刮 到头刃口,到锋利,平整,只有这样才能将台面铲刮到均匀,深一质,也大大提高了铲刮工作的效率。对于小型电机试验平台尽量采用单人作业形式。大型平台需要多人作业,多人应尽量保持铲刮力度一质。铲刮点深,密度尽量统一。

2.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铲刮作业前应对电机试验平台半成品进行水平调整,调正好后方可进行铲刮作业。如果在为水平调整过的平台上进行铲刮,那么即使铲刮点再均匀,深再一质,其平面度也是无效的。

3.平行铲刮方式不可取,45度夹角铲刮形式是多用的,连续两次的刮削方向垂直交叉,刮研点不可重复。

4.在涂色是要将涂色原料(红丹粉)调制颜色鲜明,好识别接触点。其次不可过于稠或洗,以影响肉眼识别或者造成拖研工作费力。7.对于三块平台互研时,印在每块电机试验平台上编制相应编号。采用依序号互研形式。一定要按规律互研,不可在互研过程中改变其互研顺序。

5.每次单面铲刮完毕后,应用专用细号油石对台面进行微力打磨,应铲刮时因其的毛刺刺伤铲刮人员和下次使用间距对电机试验平台台面拖研是带来的划伤。

6.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铲刮作业时因用肉眼看清刮研点的位置,不可重复将刮 落到相同的刮研点上。铲刮应单方向循环作业,不可区域式刮研。铲刮完整面后,用毛刷将铲刮铁屑清理干净,肉眼找出未能铲刮到的部位,按相同力度进行补 处理。只有这样才能到刮研点接触的。

7铸铁电机试验平台铲刮作业时因注意室温的温度变化,室内温度的变化对电机试验平台台面有这很大关系,温度升高会使电机试验平台中变凹,温度过低会造成台面变凸。及时观察温度变化至关重要,防止因温度变化而造成台面变化,对铲刮人员带来判断错误浪费工时等现象产生。

8.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刮 的手柄要安装牢固,在相应握 位置缠裹能增强手与刮 握合力的相关辅助材料。

9. 铸铁电机试验平台放置工作高度因平稳牢固,高度因适合铲刮人员的工作高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造成作业人员易疲劳,工作质量和效率大幅度降低

10.刮研工作中,研具的拖动和吊装因注意,确保人员。铲刮及拖研和吊装时人员应注意力高度集中,对于台面开有T型槽或者圆孔的台面进行铲刮时,更需要注意,防止因 头顶空,而造成操作人员的人身伤害。在铲刮工作中,因精力高度集中,不可闲谈走神。

以上10点为刮研的基本注意事项。铲刮过程中应按照以上去操作。

只有这样才能保质,保量,且人身的完成电机试验平台的铲刮工作。http://www.chinaweiyue.com/

简单的来说是刮研工使用带柄的刮 对平台的表面进行铲刮,刮研铸铁电机试验平台操作时,将平面刮  柄顶住胯骨,双手握住 具,使平面刮 与铸铁平台被刮表面形成一定的切削角度并对 头施加压力,使平面刮  刃吃紧平面。这时当人的胯骨和腰部给 柄以推力,使 刃切入铸铁平台金属表面并使 刃在深入向前中切去研磨的点,然后将双手压力立刻转换晋升力,把 头快速提起离开铸铁平台表面。完成了挖掘式的 迹成形切削过程,并刮去一层 薄的金属。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