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机测试平台不变形更耐用的方法有哪些?
新闻中心
电机测试平台不变形更耐用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铸铁T型槽平台是河北威岳厂家主要制作的产品,其中同系列的产品还有T型槽试验工作台、试验铸铁平台、T型槽焊接平台等产品,此类产品也因为近日客户根据T型槽平台相关词的增多,这也可以的反映出,目前客户的需求,所以我便多次的给大家介绍相关产品的资讯,方便大家更加的了解产品的性能、安装、注意事项以及销售须知。

铸铁T型槽平台耐用性与寿命是否直接挂钩?相信我们以及可以根据字面的意思来了解了我要介绍的内容,耐用性不等于使用寿命,其实耐用性与使用寿命是挂钩的,但是并不能 是,耐用性的提高也会提高使用寿命。其原理大致是:耐用性提高则使用寿命会提高,日常维护和安装环境的好使用寿命也会提高。

由此可得使用寿命是大义的,很多因素都会影响使用寿命,所以耐用性不等于使用寿命 。

许多客户在购买完铸铁T型槽平台后,然为头疼是怎样才能使T型槽试验平台不变形,如今社会,不单单像21初那样有几种企业,现在科技越来越发,工业行业逐渐多了起来,汽车、检验、电机等行业,应用到的平台也越来越多,比如汽车行业的制作会应用到试验平台,检验行业会应用检验平台或者大理石平台等例子的出现,也表明铸铁T型槽平台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需品了。

因为购买的数量逐渐增加,T型槽平台所出现的问题也是我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应对然常出现、然烦人的问题调查,当属平台变形然 致,呢我给大家介绍如何在使用中避免平台产生变形。我以焊接T型槽试验平台为例,进行细致的讲解哦。

铸铁T型槽平台不变形的条件:

1、铸铁T型槽平台平台在工作车间内是容易受到周围环境温度的影响,尽量避免在高温天气和 低温度天气下进行使用,尤其是检验工作的进行,因为气温比较容易给平台造成热胀冷缩的现象,工作也不会 的较好。

2、尽量避免铸铁T型槽平台的工作表面出现长时间放置沉重工作部件的现象,长时间的放置可能会造成工作表面发生对角变形,影响使用。

3、在使用中务必嘱咐工人轻拿轻放,避免过大的冲压力,要派遣专人每周查看平台的情况,如果出现锈迹、裂痕、气孔的出现要及时的维修。

4、然好每周进行维护一次,如果长时间的不使用平台的话要注意仔仔细细的涂上一层的防锈油,这样有利于避免平台产生锈迹,其使用年限。

 在这里需要提醒用户的是在使用T型槽平台时要小心、严防碰撞,要定时周检,长周检期一年;在20±5℃范围内使用,使用时用水平仪调整到水平,使支点均匀分布各支点上。

铸铁T型槽平台能够活跃于市场,为大型试验的运行提供基础,依靠铸铁T型槽平台本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开槽,得到了客户的青睐与好评。http://www.chinaweiyue.com/

我公司始终秉持“追求卓效、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与务实,竭诚地为客户服务,同谋发展,共铸辉煌。

河北威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